学校设施

校园占地约5,800平方米,楼高三层,是一所附设宿舍的特殊学校,供学生使用的面积超过12,000平方米。

 

校舍部分,除了18间课室、3间小组教学室及9间特别室(包括音乐室、视觉艺术室、家政室、设计与科技室、电脑室、多媒体活动室各1间及3间多用途室)外,亦设有选修科目室、实用科目特别室、图书馆各1间,为学生进行治疗训练的物理治疗室、职业治疗室、资源教学室各1间及5间言语治疗室,供学生活动的场地有:篮球场、跑步径、学生活动中心、礼堂及有盖操场等。此外,学校亦设有医疗室、社工室、会客室、会议室、教员室、校务处、工匠室等。

 

宿舍部分有4间可共容纳60名宿生的睡房和温习室、电视/休息室、厨房、饭堂、洗衣房及晾衣区各1间,并有2间护理室,舍监、宿舍家长/活动工作员办公室各1间,其他附属的设备包括多个贮物室、升降机等。

 

校园地下及二楼均有大面积的绿化场地,所有供学生学习、活动及休息的室内场地均有空调设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