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校設施

校園佔地約5,800平方米,樓高三層,是一所附設宿舍的特殊學校,供學生使用的面積超過12,000平方米。


校舍部分,除了18間課室、3間小組教學室及9間特別室(包括音樂室、視覺藝術室、家政室、設計與科技室、電腦室、多媒體活動室各1間及3間多用途室)外,亦設有選修科目室、實用科目特別室、圖書館各1間,為學生進行治療訓練的物理治療室、職業治療室、資源教學室各1間及5間言語治療室,供學生活動的場地有:籃球場、跑步徑、學生活動中心、禮堂及有蓋操場等。此外,學校亦設有醫療室、社工室、會客室、會議室、教員室、校務處、工匠室等。


宿舍部分有4間可共容納60名宿生的睡房和温習室、電視/休息室、廚房、飯堂、洗衣房及晾衣區各1間,並有2間護理室,舍監、宿舍家長/活動工作員辦公室各1間,其他附屬的設備包括多個貯物室、升降機等。


校園地下及二樓均有大面積的綠化場地,所有供學生學習、活動及休息的室內場地均有空調設備。